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满怀诗情写人生 书法文化学者秋子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5月27日下午两点,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兰州市文明办、兰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甘肃森地国际青年创业馆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即将在森地国际一楼举行,本场活动将邀请书法文化学者秋子带来题为“满怀诗情写人生”的文化沙龙活动。

  中华民族有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文化。它能“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是一个国家和民族进步之魂.本期金城文化沙龙邀请的主讲嘉宾-书法文化学者秋子先生,将结合自己多年在书法书写、书法理论研究、古诗词创作等领域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为我们带来他“满怀诗情写人生”的坚持和坚守,分享他在文化艺术领域方面的成就,讲述他在书法和诗歌的交相辉映中用生命诠释中国书法的博大精深和古体诗词的温婉与魅力。

  秋子,本名申晓君,祖籍陕西。19年的军旅生涯,离开部队后,他长期从事书刊出版,退休前系读者出版集团调研员、编审。甘肃省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省书协顾问,省作协会员,兰州大学客座教授。著有《中国上古书法史》《中国书法史略》《敦煌风漫话》等16部;发表书法、篆刻、国学、出版等方面的理论文章以及诗歌、评论、散文、小说、对联等作品计360多万字,被誉为“当代书坛学者型书法篆刻家、书法史论家、诗人”。

  秋子是一个书法家、书法理论研究人,同时也是一个用诗歌温暖人生的人。历经人生之后的沉淀让秋子沉稳、淡泊、让每一位接近他的人都从他的身上感受到一缕   ,想要近距离、全方位了解秋子的市民,可前往现场参加金城文化沙龙,让我们在五月与文化约会。

  咨询(报名)电话:13909317941

  活动地址: 甘肃森地国际一楼青年创业馆(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395号(雁滩公园后门)

  免费领票方式:开场前半小时凭报名回复短信到门口取票进场。(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