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家风家训文明传承 兰州开展“言而有信,一封家书”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公交发布

  5月16日下午,兰州公交第四客运公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言而有信,一封家书”主题活动。

  活动以《一封家书》的音乐开场,此次活动从基层各单位选送的21封家书中,选出部分家书与大家共同分享,朗读者声情并茂,抒发对亲人的情感,感恩父母、感恩儿女、感恩爱人、感恩家人、感恩企业、感恩社会、感恩时代,现场充满温馨祥和的画面,同时增加了“家风家训”诵读,使广大职工受到心灵的洗涤。

  图为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公交发布

  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是继续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唤起人们对家庭的重视,对亲情的珍视,让向善的力量在亲情中凝聚,让真善美的风尚在家庭中传扬,通过以给家人写信的方式,抒发对父母长辈的祝福和感恩,对子女的牵挂和期盼,对恋人、爱人的殷殷真情,对兄弟姐妹的关怀和鼓励;通过关注家庭、关心家人、表达亲情,倡导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的风尚,积极履行家庭责任,提升家庭建设能力,以家庭和谐促进企业和谐,社会和谐,通过《一封家书》活动唤起广大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使职工兢兢业业工作,为广大乘客提供优质服务,让市民满意,让政府放心。(兰州公交发布)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