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情暖童心共度美好时光 “流动少年宫”让兰州孩子尽情体验快乐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情暖童心共度美好时光 快乐体验共享一片蓝天 

——“流动少年宫”走进兰州市红古区窑街团结路学校

  图为游戏体验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近日,对于兰州市红古区窑街团结路学校的孩子们来说,是快乐而有意义的一天。兰州市少年宫、红古区校外办在红古区窑街团结路学校开展以“动感青春、精彩无限”游戏体验活动为主题的“流动少年宫”进校园活动,给该校的学生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和喜爱。

  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别具一格的空间布置、新奇的活动器具早已吸引了学生们的眼球,当学校负责人宣布活动开始的那一刻,孩子们在学校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欢呼雀跃地跑向自己心仪的活动空间。一时间,学校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都充满着学生们的欢声笑语,他们穿梭在各个活动空间中,尽情体验“流动少年宫”带来的乐趣和快乐。

  图为游戏体验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图为游戏体验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流动少年宫进校园,体验不一样的快乐课堂。操场上,每个游戏项目体验区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孩子们充满了兴趣。在游戏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可以体验多足三人板鞋、跳跳球、桌上足球、龟兔赛跑、无敌风火轮、疯狂毛毛虫、桌上台球、桌上冰球、速叠杯、攀岩滑梯、3D电影等11个体验项目,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有收获。同时,参观了普法、禁毒、交通安全主题教育展板。

  图为游戏体验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流动少年宫——驶入乡村校园的圆梦列车。与城市里的孩子们相比,乡村孩子的活动并不丰富,志愿者老师们带给孩子的是最渴盼的精神食粮,让孩子们打开了感知世界的另一扇窗户;孩子们穿梭在校园中参加活动,更是增添了校园中的童趣和乐趣,丰富了农村孩子的课余生活。

  共享阳光,梦想起航。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为时半天的“流动少年宫”活动很快结束了,但带给乡村孩子的乐趣和收获也许是成长中的一粒种子,留在心中等待萌发。(红古区教育局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