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开展

发表时间:2018-04-2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文明家庭代表张芳文发言。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24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我为文明家庭拍张照”摄影展在甘肃省博物馆正式开展。这是甘肃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的一项具体行动和有效探索。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康清,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等出席开展仪式。

图为观看摄影展的市民。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观看摄影展的市民。 图片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年来,甘肃省大力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全省家庭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了李小梅家庭、白金智家庭、李余霞家庭等37户崇德向善、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文明家庭。据悉,此次摄影展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同步在甘肃文明网、“文明甘肃”微信公众号上集中展播。同时,还将陆续在全省举办巡展,让文明家庭事迹走进乡村、走进学校、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走进军营,增强典型事迹的影响力,掀起争创文明家庭的热潮,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使全省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经济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