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4月十佳“兰州好人”开始公示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23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经过推荐、审核、投票、综合评议等环节后,产生4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从4月24日起开始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监督电话:8423825。

  据悉,2018年4月份“月评十佳,年评百佳”兰州好人活动于本月初启动,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深入发掘、收集、报送涌现的好人好事。市文明办对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了认真审核,经广大市民投票和评审会综合评议产生4月十佳兰州好人候选人,现予以社会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公示时间为2018年4月24日-26日。如对公示对象有情况反映的,请先电话告知,后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邮寄或直送市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处。

  助人为乐

 景 屹 中核兰州铀浓缩有限公司工人

冯积科 兰州煤炭有限责任公司置业公司网点主任

於若飞 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

师富贵 兰州手足病专科医院院长

  敬业奉献

朱峻甫(已故) 兰州市西固区河口镇党委委员、副镇长

高承龙 兰州市红古区法律援助中心主任

陈百珍 兰州市永登县武胜驿镇农业科技服务中心统计员

  孝老爱亲

颜俊梅 兰州市皋兰县水阜镇彬草村村民

  见义勇为

杨志宝 兰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民警

封小勇 甘肃省老干部活动中心技师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