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韩松落将做客金城文化沙龙 分享读书和写作的心得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宣传海报

  4月22日下午14时,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文旅局承办,兰州市图书馆、陌上书会、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协办的金城文化沙龙活动将在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一楼美术馆举行,本次邀请的嘉宾是畅销作家、影评人韩松落,他将为大家带来一场题为“故事的诞生:韩松落的读写经验分享”的文化沙龙活动。

  “春读书,兴味长,磨其砚,笔花香”。读书和写作,是提升个人素养,增强感受力和鉴赏力的最好方式,但很多时候,面对读和写,我们都有自己的心得,却又不得其门而入。韩松落从自己读书和写作,以及剧本创作的实践出发,从创作需要的条件,需要破除的障碍等实际的问题出发,来分享读书和写作的心得。

  韩松落,作家,影评人。曾为多家媒体撰稿。著有《为了报仇看电影》系列影评五种,随笔集《我口袋里的星辰如砂砾》《老灵魂》《我们的她们》《怒河春醒》《上帝是个不合格的药剂师》《格莱美的欢呼》等。曾担任《看电影》及《香港电影》杂志举办的“华语优质电影大奖”评委、《南方都市报》举办的“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评委、迷影精神大赏评委、足荣村方言电影节评委。中国电影家协会理论评论委员会理事。腾讯“大家”签约作家。新浪“智库”成员。《GQ》中文版2012年“年度人物之专栏作家”。(兰州文明网)

  咨询电话:8482305、18215169983

  免费领票处:兰州市安宁区北滨河西路530号连铝大厦3楼兰州文明网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