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积极推广便民、利民服务举措 呼吁市民争做城市“啄木鸟”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12319”城管热线电话、微信“随手拍”暨城市公厕云平台推广启动仪式举行

  呼吁市民争做城市“啄木鸟”

  (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3月19日上午10时许,兰州市城市管理“12319”热线电话、微信“随手拍”暨城市公厕云平台推广启动仪式在东方红广场举行。据了解,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城市管理“12319”热线电话、微信“随手拍”以及城市公厕云平台等便民、利民服务举措,进行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推介。

  省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北京万科云公司以及黄河风情线管理办公室、直属一大队、城关区执法局、主城四区环卫局干部职工及城四区数字化城管中心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城市管理市民监督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省城市管理执法监督局副局长曹宝恒宣布了兰州市城市管理“12319”热线电话、微信“随手拍”暨城市公厕云平台推广仪式正式启动。随后,兰州市城市管理数字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城市管理“12319”热线电话和微信“随手拍”工作流程和使用方法。北京万科云公司副总经理况世焕介绍了城市公厕APP及城市公厕云平台公众号、小程序的研发和加入使用方法。市城管委纪检组组长刘平礼宣读了聘请兰州市城市管理监督员(城市“啄木鸟”)的决定,并给51个城市管理市民监督员颁发了聘书。

  市城管委和市城市管理数字化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12319”热线电话、微信“随手拍”、城市公厕云平台操作指南和垃圾分类市民手册,并对微信“随手拍”、城市公厕云平台具体的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呼吁广大市民踊跃参与,争做城市“啄木鸟”。 

  据介绍,此次活动对推广和使用“12319”热线、微信“随手拍”及城市公厕云平台,对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改善城市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对外形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城市管理部门进一步打造“为市民服务、请市民参与、让市民满意”的“市民城管”品牌,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