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年货一站式采购更便捷 绿色健康成市民挑选年货新标准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年货新春大集结一站式采购更便捷

  绿色健康成市民挑选年货新标准

  (年货会现场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开始忙碌地置办年货,年货市场热闹起来。在第五届兰州年货会现场,来自天南海北的年货特产汇聚于此,炒货、干果、糖果、酒水、海鲜等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来此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穿梭在各个展位前边尝边逛,万千年货为市民打造一站式的采购体验。与此同时,市民挑选年货更加关注绿色、健康,现场制作的产品让市民看得放心,买得放心,备受欢迎。1月31日在第五届兰州年货会上,记者看到各地的年货特产进行新春大集结,各路商家火力全开,卖力吆喝,来此选购的市民像赶集一样络绎不绝,热闹非凡。许多展位前设置了免费品尝区,市民边尝边逛,丰富多彩的年货应接不暇,大家提着大包小包,即使买了好多,也没有要即刻离开的意思,还要再转转。

  “今天我买了腰果、开心果、大枣、瓜子、柿饼……这里的东西太多了,不用东跑西跑,一站式采购很方便,采购了一个上午,收获满满。相比于超市,这里的年货品种更多,价格也实惠些。”家住安居小区的市民邓俊凤告诉记者,很多窗口开放了免费品尝区,可以先品尝再决定是否要买,而且这里汇聚了很多地方特产,看着都诱人,当看到酱豆子时很激动,很久没有吃到了,品尝了下味道很好,是家的味道。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和需求也在提升,大家在挑选年货时,更多考虑食品的品质,绿色、健康的食品备受推崇。

  在第五届兰州年货会上,记者看到,有商家直接带来了稻谷,现磨现卖,排队购买的市民很多。商家蒋娜对记者说,随着消费的升级,顾客的口味更加挑剔,2018年是第一次参加兰州的年货会,他们带来了四五十吨产自牡丹江的稻谷,现磨现卖,不抛光、不打蜡、不上色,之所以如此,是想以最简单的生产工艺,保留大米的原汁原味。从这几天的展销情况看很不错,销售量在增加,昨天一天销售了1500斤。 

  同时,记者看到,现场手工制作的蜂蜜米花糖同样受到市民的欢迎,有小米、薏米、玉米、花生、紫薯、瓜子等多种口味。老板于霁彤对记者说,因为要保证口感,所选食材经过精挑细选,现场手工制作,没有添加剂,保质期为一个月,大家看得放心,吃得也放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