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道德模范在身边”走进兰玻东社区

发表时间:2015-08-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学道德模范 树文明新风

兰玻东社区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在身边”——西固好人

 兰玻东社区居民在新道德模板前认真学习观看

  8月3日,按照西固区委宣传部、西固文明办、先锋路街道工作安排,兰玻东社区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在身边”学习宣传事迹展活动,用事迹展的形式宣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德,传播善行义举,赞颂高尚情操,激发道德意识,引人向善向好,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导向,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

  辖区居民群众陆续观看了生动展示道德模范事迹的展览。道德模范展板展示了西固区的十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道德模范们的一个个感人故事,展现赞颂了他们的高尚情操,也将他们的善行义举广泛传播开来。每个故事讲述的人物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社区王书记说:“通过这次活动,愿社区居民事事处处以这些道德模范为榜样,用心去看、去学、去做,一起共创和谐文明的社会。”

  通过观看道德模范感人事迹展,让更多居民感受道德的力量,为兰玻东社区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提供一个新的契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树立榜样力量,努力弘扬崇尚道德模范、争做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形成追求高尚、激励先进的良好社会风气,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兰玻东社区)

责任编辑:lzwen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