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民主西路管理分局多种形式税法宣传

发表时间:2018-04-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近日,城关地税二局民主西路管理分局积极开展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7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全方位、多角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促进税企关系的和谐发展,成立税法宣传小组,深入到辖区企业中,开展走访宣传。

  一、向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宣传国家产业政策,对企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二、宣传国家税收政策,把最新出台的税收政策带到企业,宣传的政策将更加突出实用性,帮企业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纳税问题,并做好政策的辅导和落实工作。增强纳税人的可操作性,努力形成征纳双方良性互动、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的意识。

  三、与纳税人进行座谈,发放税宣一本通等税法宣传传资料,向纳税人征求意见,将纳税人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作为今后努力的方向,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加强了税务系统与纳税人之间的沟通联系,切实树立了税务系统“优质服务在身边”的良好形象。(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