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城关公安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9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手册。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犬类饲养管理,维护市容环境和社会公共秩序,切实保障公民人身健康和安全,提升公民文明养犬的意识,4月18日,城关公安联合辖区多家单位开展“依法养犬、规范养犬”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记者先后在兰州市城关区新港城、五泉下广场看到,由城关公安分局治安管理一大队牵头,雁西路派出所、五泉派出所,雁北街道城市综合管理执法中队、新港城小区物业公司共同参与,以犬类登记发证办理流程、按时到公安机关登记备案、犬类饲养种类,发现流浪犬及时向收容管理单位举报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活动分别在新港城小区内和五泉下广场进行,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彩页以及现场解答相关法律法规,使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