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国地税携手宣传多项活动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8-04-09 来源:兰州文明网

  4月1日,西固区国家税务局、西固区地方税务局联合开展多项活动,正式拉开了第27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一是联合举办西固区第27个税收宣传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办税服务厅统一办理税收业务培训会,组织窗口服务人员学习相关业务,集中讲解“最多跑一次”与以往办理业务事项的变化内容和特殊要求,提升各项涉税事项操作水平和应对能力。二是精心筹备,围绕“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宣传主题,在金城公园、虹盛商业广场集中开展税法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重点对“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个人所得税缴纳、网上办税操作流程、个人房产转让纳税、环境保护税征收、小微企业认定等进行宣传,并与热心群众积极互动,使税收宣传深入人心。三是组织税收宣传小分队深入车站、商场、公园、社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将税法送上门,把服务送到家。活动结束后,两局干部职工积极整理活动现场,打扫环境卫生,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共场所,展现了良好的税务形象。

  活动当天,共向纳税人和群众散发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税务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普遍认同。该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为目标,继续加大税收宣传力度,了解纳税人需求,提高纳税服务质效,扎实细致推进“四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营造优质高效的税收营商环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