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开展“手拉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兰州高新区组织人社局联合定远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手拉手义务植树” 主题党日活动

  3月29日下午,兰州高新区组织人社局联合定远镇机关党支部到定远镇转咀子村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由兰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珽带队,组织人社局局长刘怀信、定远镇党委书记汉文武、组织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及镇机关支部青年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兰州高新区组织人社局和定远镇机关支部将“党员主题活动日”和义务植树活动有机结合,以“手拉手植树增绿,心连心美化家园”为主题,组织发动机关党员义务植树造林,让党员干部们过了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中,党员们相互协作,搬运树苗、挥锹挖坑、填土栽种,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三个一群,五个一组,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得不亦乐乎,展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下午的奋战,180多株柳树在转咀子村山上 “安家落户”,构成一道靓丽的生态、绿色风景线。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能够在“党员主题活动日”参与有意义的植树活动,感到十分高兴。这次活动对于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高团队凝聚力,增强党员植绿、护绿、爱绿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定远镇每月都将结合实际开展有特色的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兰州高新区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