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严把食品安全关喜架健康幸福桥 兰州市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2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春节期间,兰州市食品市场迎来消费高峰期。为进一步加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全市民众对该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春节期间,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2月26日,记者在亚欧综合超市、西太华超市等多家大型综超卖场内看到,相关的宣传海报悬挂在醒目位置,“严把食品安全关喜架健康幸福桥”、“情系食品安全心系和谐家园”等宣传语紧扣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主题。此外,在兰州市农民巷、大众巷、万辉广场等餐饮业集中的商业区,也不时可以看到相关的宣传海报。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突出食品销售企业、大中型商场超市、食品市场等重点区域和场所,充分利用LED显示屏、横幅标语、宣传栏、宣传墙等载体,张贴悬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内容,加大宣传氛围及力度,提升宣传规格、档次和数量,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大力营造广大群众支持兰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制作“创城”宣传牌1658块,发放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倡议书2万余份,张帖海报8800份,墙体宣传标语98条,悬挂宣传横幅538条,食品企业LED显示屏宣传887户,发放宣传材料6500余份,发放宣传画册5000余份。(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