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兰州交警发布节后交通安全提示

发表时间:2018-02-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从2月21日起,兰州市环兰高速公路出入口开始迎来返程的高峰期,城区道路的交通状况将呈现车流量叠加的状况。为此兰州交警提示驾驶员,旅游无论距离短近,返城途中请珍爱生命,安全驾驶始终是第一位的,同时发布了交通安全提示。

  提示建议广大驾驶人返程前请关注实时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警示,提前规划并熟悉路线,合理安排出行时间,错时出行。

  降低车速是关键。返程途中,临近高速公路收费站时,请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谨慎驾驶,留心观察,安全回家是大家共同的心愿。

  夜间行车需谨慎。返程途中切记不要着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安全回家是最近的路。夜间驾驶,视线下降,车灯是你开车的前提,放慢车速、增大车距、谨慎驾驶,安全驾驶是你归途中最重要的环节。

  春节期间,部分地区出现雪天,提醒广大驾驶人在雪天行车时应注意车速,保持安全车距,不要超车。(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