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宣传教育 > 正文

兰州高新区园区安全生产消防知识大讲堂走进孵化企业

发表时间:2018-02-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帮助企业更全面地了解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明确当前及今后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掌握在新时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方法,着力提高各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根据兰州高新区安委会的部署要求,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于1月30日上午在电商孵化大厦举办了安全生产消防知识培训班。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及安监工作人员、重点生产型企业负责人、各孵化企业负责人和安全专管员1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了近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形势,指出安全生产关乎企业发展和社会和谐,各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必须大力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随后,兰州高新区经科局(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就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相关内容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王成康教官结合企业日常运营实际,对防火、防损、防盗、防汛、停电等应急处理内容做了精彩的培训分享,就消防器材的使用、规范服务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安全生产消防知识大讲堂的深入学习,企业要进一步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的安全意识,更加完善和落实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促进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保证企业更加健康、持续、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园区经济社会和双创事业提供稳定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