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金城之春”秦腔惠民演出周送大礼

发表时间:2018-04-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备受金城票友喜爱的“2018年兰州市惠民演出”——第17期“金城之春”秦腔演出周将于19日起鸣锣开唱,届时名家名角汇聚金城,接连10天每晚8时在金城大剧院献上戏曲经典剧目。兰州日报携手兰州演艺集团为广大市民献上惠民礼包,每场邀请20位戏迷免费入场,10场演出共赠送200张门票。有意者请发送“观看日期+姓名+电话”到“ZAKER兰州”或拨打电话13893356754预定赠票,成功后请于20日之前到兰州报业大厦15楼文体部领取赠票。

  第17期“金城之春”秦腔演出周由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兰州演艺集团共同承办。在秦腔演出周期间,不仅有兰州戏曲剧院以最强的阵容演出的《廉吏于成龙》、《清风亭》、《玉堂春》、《银屏挂帅》、《马前泼水》等五台传统本戏,还将由李小峰、柳萍、侯红琴、丁良生、张小琴、张兰秦等省内外名家领衔主演为观众献上三场经典折子戏专场。活动最后一天,还将有一台汇聚众多“梅花”的《戏曲名家名段清唱晚会》压轴亮相,届时,我省的梅花奖获得者窦凤琴、苏凤丽、雷通霞、张小琴、窦凤霞、佟红梅、马少敏,以及西北花脸王张兰秦、红梅奖获得者蒲建明、国家一级演员王鸿斌都将应邀汇聚一堂,为现场观众献上最字正腔圆的精彩唱段。

  “金城之春”是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兰州的一项品牌戏曲演出活动,自2002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16期,至今已邀请了诸多秦腔、豫剧、黄梅戏、越剧、京剧等剧种的名家先后来兰演出,每逢盛会都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备受市民和戏迷喜爱,在兰州老戏迷中深具影响力。(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