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爱上纪录片”主题放映厅金城挂牌

发表时间:2018-03-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3月5日上午,由周兵工作室和兰州广播电视台联合冠名的“爱上纪录片”主题放映厅在兰州百安概念影城挂牌。这是国内首个由地方电视台和著名导演工作室联合冠名的放映厅,也是为数不多的着力推广展映纪录片的主题放映厅,挂牌后该影厅将长期开展多种形式的纪录片展映活动。

  近年来,包括兰州广播电视台在内的省内外影视制作机构创作拍摄了诸多关于甘肃题材的优秀纪录片作品,如《河西走廊》、《金城兰州》、《兰州牛肉面》、《兰州空战》、《花儿王朱仲禄》等,为宣传甘肃、宣传兰州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兰州广播电视台与中国著名纪录片导演周兵团队强强联合打造了“爱上纪录片”主题放映厅,旨在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纪录片展映分享活动,来积极响应“用影像讲好兰州故事”和打造“纪录片大省”的号召,进而搭建起助推本土纪录片发展的综合平台。

  据了解,该主题影厅挂牌后将以固定时间段放映和展映月集中放映的方式,在大银幕上放映国内外精品院线纪录电影、非院线类纪录片精品和艺术电影。同时,还将积极挖掘推广本土优秀纪录片作品,择优在该主题影厅放映、分享,并通过“爱上纪录片”公众号向国内外推介,从而在更为广阔的平台宣传兰州、宣传甘肃。(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