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兰州市2018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18-02-07 来源:兰州文明网

 

  (精彩的太平鼓表演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2月6日,由市委宣传部牵头组织,市文明办、发改委、教育局、科技局等14家单位,以及皋兰县相关单位共同参与组织的全市“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皋兰县水阜镇水阜村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朱建军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进一步明确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特别对加强“三农”工作、坚决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提出了新的要求,“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国家要富强,农业必须强。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三下乡”活动,把戏台搭到村头,把科技法律送到田间地头,把知识、健康和美好的祝福送到老乡心头。

  当天的“三下乡”活动开展了发放科普资料、赠送医药用品、法律法规咨询、心理健康疏导、现场书写春联以及慰问贫困农户等活动,为村民提供各种帮助,支持农村文化科技卫生建设,同时还为水阜村的村民带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本次“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也标志着今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全面启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