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兰州市委宣传部百场文化活动社区行之走进庄西社区

发表时间:2018-01-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2018年1月14日下午2点,西固虹盛步行街人头攒动,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百场文化活动社区行之走进庄西社区的大型文化活动拉开了帷幕。

  为更好的宣传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兰州市委宣传部组织文艺工作者、理论工作者和基层干部一起,不畏严寒,深入到社区村落,以文化活动为载体,穿插党的十九大精神小课堂,党的十九大知识有奖问答等活动,以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现场,歌曲动听,表演投入,掌声不断。居民群众情绪高涨,积极互动,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十九大精神深入浅出的诠释,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此次市委宣传部的惠民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生活,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大家建设美丽西固的信心!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体现了我们党与时俱进、求真务实、重视民生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今后,我们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福利路街道庄浪西路社区)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