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兰州市文联文艺进万家活动暖热红山根社区

发表时间:2018-01-18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7日下午,由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兰州市戏剧舞蹈家协会、兰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礼赞十九大 唱响新时代”兰州市文艺家志愿者文艺进万家活动亮相红山根社区。

  兰州市文艺家文艺志愿者文艺进万家活动是近年来市文联整合我市文艺团体以及各协会力量打造的全新惠民文化品牌,演出足迹遍布我市诸多社区、企业、学校,用最接地气的方式将高品质的文艺演出送到了百姓身边,让我市文艺事业发展在基层绽放四季花。

  该活动的打造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转变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工作职能为核心宗旨,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开拓创新工作理念,脚踏实地的把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

  演出中,来自我市专业院团的艺术家们以及来自社区群众艺术团队的“草根艺术家”携手盛装登场,先后表演了舞蹈《开门红》、民歌《甘肃老家》、相声《浪兰州》、杂技《快乐的小狗》等9个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在寒风阵阵的冬季里为社区居民提前献上一份暖暖的新春祝福。期间,艺术家们还带着亲切的笑容走下舞台,邀请台下能歌善舞的观众一同登台欢歌起舞,在欢笑四溢的交流互动中共享美好幸福时光。(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