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文化进万家”惠民演出在榆中高墩营启动

发表时间:2018-01-15 来源:兰州文明网

  1月12日,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甘肃省启动仪式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在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带领省直宣传文化部门负责人以及省演艺集团、省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参加活动。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厅厅长高志凌为此次活动致辞:兰州是我省的首善之区,榆中县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高墩营村是兰州首个“全国文明村镇”,选择在这里举行此次惠民演出,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榆中人民、高墩营村人民的真诚关怀,蕴含了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基层人民群众的深情厚谊。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期间,我省将组织省直宣传文化单位开展戏剧下基层、电影下基层、图书下基层,综艺节目下基层和书画摄影下基层等多个专项活动,预计进行公益性惠民演出150多场次,放映电影近5000场,发送图书3万余册,还将送春联、送年画、送全家福进农家、进社区、进学校、进厂矿、进军营,在全社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开幕式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市委常委、副市长段广平等领导共同按下电子球,宣布甘肃省2018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正式启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