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兰州市百安概念影城举办纪录电影《乡村里的中国》专场展映

发表时间:2018-01-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影迷们在一起交流)

  1月1日晚7时,兰州百安概念影城举办了一场特别的电影展映,为近50位观众专场放映纪录电影《乡村里的中国》。观影结束后,影迷们聚在一起交流感受,其乐融融。

  作为百安概念影城推出的特色服务之一的“众筹点映”,让“好电影遇到对的观众”成为可能。纪录电影、文艺电影等类型影片,由于观众群体相对小众,通常面临着无法在影院上映或排片量极少的处境。百安概念影城“众筹点映”的出现,打破了众多风格迥异的电影缺乏传播渠道的僵局,为小众电影走进影院开辟了先河。

  《乡村里的中国》是一部纪录电影,记录了一个具有中国代表性的乡村百姓的生活。影片放映结束后,参加点映活动的观众们纷纷来到观影交流区域,与他人分享自己在观看影片过程中看到的、感悟到的。影迷们表达了对这部电影的感受,同时也对众筹点映的形式表示赞赏。

  “众筹点映”是由个人自主召集想要一起观影的伙伴,自己给自己排片,选择时间、确定影院、筹集人群、安排点映的观影新模式。观影者只需关注“大象点映”公众号,进入界面后点击购票观影既可在线购票。如果您热衷于将好的电影与他人分享,那么在“大象点映平台”点击发起点映即可。

  据了解,百安概念影城是目前公认的兰州众筹点映做得最好的影院。当晚点映的发起人“暖暖”是一位银行员工,虽然内向腼腆,但出于“好的影片应该让更多的人关注,兰州需要组织这种活动的人”的使命感,她已经成功发起了五场众筹点映活动。

  据影城负责人介绍,位于南关十字百安购物中心六楼的百安概念影城是一座集一线同步影院、二级数字院线点播影厅和电影历史呈现为一体的多元化新概念电影文化体验场所。影城主体部分为一线影院,有6个色彩风格各异的同步影厅,共455个座位。影城在兰州市率先全部采用数字激光放映设备,为观众提供更优化的视听享受,观感更亮更舒适。影院在运营中注重艺术电影、纪录电影的传播,多厅化的格局,也为艺术电影、纪录电影的更多场次排片提供保障。这位负责人还表示,百安概念影城将继续摸索,为广大影迷观众提供更多、更新颖的优质服务。(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