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文化惠民 > 正文

兰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百场文艺演出社区行”走进八里镇

发表时间:2017-12-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中国兰州网)

  12月26日,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七里河区委宣传部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场文艺活动社区行大型文艺汇演,在八里镇花寨子村文化活动广场举行。

  演出在女生独唱《大地飞歌》中拉开序幕,男中音独唱《最美的歌声唱给妈妈》慷慨激昂地唱响了家国情怀,整场汇演高潮迭起,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现场欢快热情的表演,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员们表演投入,吸引了周围群众前来观看。在演出期间,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小讲堂、十九大知识问答,内容充实,让群众听得津津有味,更让十九大精神通俗易懂,深入人心。

  此次文艺汇演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旨在用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广大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国兰州网)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