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发表时间:2018-03-05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李荣灿在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3月2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来到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深入生产一线,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

  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我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西北最大的特种水泥生产基地。李荣灿走进企业中控室,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安全生产、降耗环保改造工作。企业负责人说:“我们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企业创建工作,去年9月通过达标验收。我们还完成了一条2500吨生产线系统节能降耗环保改造工作,不仅标准煤耗降低,生产效率还大幅提高,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李荣灿希望企业继续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员、每一个岗位、每一道工序,切实加大防范力度,确保安全生产。

  随后,李荣灿深入生产一线实地调研。当得知企业去年生产经营取得近三年最好成绩时,李荣灿高兴地说,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是老国企、骨干重点企业,要再接再厉,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努力挖掘发展潜力,加大技术改造力度,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着力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不断提高企业运行的质量和效益。

  李荣灿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全市各级各有关方面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主动作为履职尽责,深入企业一线了解所思所盼,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