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坚定崇高理想埋头苦干实干 在奋斗中提升自己体会快乐感受幸福

发表时间:2018-02-24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李荣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希望党员干部

  坚定崇高理想埋头苦干实干 在奋斗中提升自己体会快乐感受幸福

  2月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调研处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对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市委办公厅调研处负责人汇报了去年工作情况,支部各党员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作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发言后,李荣灿作了点评,并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5月8日与中央办公厅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对中办工作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市委办公厅是市委的中枢机关,肩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重要职责,总书记对中办的要求,也适用于市委办公厅的工作,我们要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常学常新,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李荣灿指出,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讲政治是市委办公厅工作的生命线,讲政治最核心最首要的是做到绝对忠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落实到工作生活各方面,使对党绝对忠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如磐石、不可动摇,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保持如饥似渴的学习劲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市情学思践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形成生动实践。要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按照增强“八个方面本领”的要求,自觉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多向实践学习、多向部门学习、多向基层一线学习,多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思谋、多琢磨、多钻研,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着力提升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要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奋斗姿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崇高理想,珍惜岗位平台,强化责任担当,埋头苦干实干,尽心尽力为党和人民工作,奋力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人生,真正在奋斗中提升自己、体会快乐、感受幸福。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强化廉洁自律,时刻以肩负的责任警醒和鞭策自己,加强道德修养,明辨是非善恶,追求健康情趣,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