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长张伟文: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发表时间:2018-02-08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伟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专家老干部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冬雪盛意庆丰年,春风送暖迎新岁。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高层次专家、老干部,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要求相关部门在春节期间为市民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尤其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的诉求,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慰问。位于阿干镇东南部的七里河区阿干中心敬老院,让许多农村特困人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吃得好不好?住得习惯不习惯?暖气热不热……”刚走进敬老院,张伟文就关心地询问起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张伟文还走进部分老人的宿舍和食堂,了解他们的诉求和查看饮食情况。张伟文指出,既要让老人住得好、吃得好,还要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乐。

  随后,张伟文来到阿干镇困难群众杨树财家里,关心地问起杨树财家里的基本情况,以及年货置办的进度,还拉着杨树财母亲的手嘘寒问暖,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充分享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接着,张伟文来到大水子社困难群众马如林家里,看望慰问了马如林生病的儿子,并送去了慰问金。张伟文了解基本情况后,为马如林全家在灾难面前不离不弃的亲情所感动,并向他们致敬。离开时,还鼓励马如林的儿子要坚强起来,早日战胜病魔,不辜负父母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

  王刚是一名给排水技术方面的高层次专家。张伟文来到王刚所在公司后,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希望他给政府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并不断发挥自身的专业技能优势,为兰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最后,张伟文来到老干部张宦廷家里,关心地询问起老人的身体情况,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多关心、多支持兰州发展,尤其要多提醒、多批评,促使政府部门不断改进各项工作,更好的为人民服务。(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