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长张伟文:感谢为圆市民“地铁梦”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发表时间:2018-01-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伟文看望慰问轨道交通建设者

感谢为圆市民“地铁梦”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1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来到轨道交通1号线东方红广场站,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建设者,感谢他们为圆兰州市民“地铁梦”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精神,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工程的建设,不负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望。

  副市长唐琦、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慰问。

  为了让全市人民早日实现“地铁梦”,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者夜以继日的抢时间、赶进度。张伟文在轨道交通1号线东方红广场站,看望慰问了一线的建设者,给他们送上了米面、肉、油、棉服等慰问品,代表全市人民对建设者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伟文说,轨道交通1号线是一项关乎全市近400万人民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既寄托着人民群众便捷出行的期盼,又有助于全市“一心两翼”战略的有效推进。为了让市民早日享受到轨道交通的便捷,大家远离家乡、坚守在工程建设岗位,奋战在施工现场,全力以赴、无私奉献。几年来,兰州地铁建设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大家的辛勤汗水!

  “你的老家是哪儿的?离开家乡多久了?多长时间回一趟家……”张伟文还与部分一线建设者拉起了家常,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中和生活上的困难,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推进轨道交通1号线的建设,努力让全市人民的“地铁梦”早日变为现实。离开时,张伟文反复叮嘱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要把一线工人的安全放在首位,尤其冬季施工,更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马虎。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生活,让大家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