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资讯 > 要闻 > 正文

兰州市委副书记张伟文:勇挑重担忠诚履职 始终为人民服好务办好事

发表时间:2017-12-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勇挑重担忠诚履职 始终为人民服好务办好事

  12月20日晚上,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深刻阐述了“四风”问题的要害和本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体现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市政府各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根源,拿出过硬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要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认真查找“四风”突出问题,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反弹,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

  “千斤重担一起挑,众人拾柴火焰高。”会议指出,要同舟共济、休戚与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将市政府领导班子建成团结、拼搏、创新、务实的领导集体,为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扎实工作。要统一思想、忠诚履职,始终为人民服好务、办好事。要围绕大局、善于谋划,着力破解发展难题。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扎扎实实干事创业。要科学理政、提高效率,推动政府工作高效运转。要团结协作、和谐共事,做到决策有力、步调一致。要清正廉洁、树好形象,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要抓好当前、谋好明年,争取用最大的努力获得最好的结果。(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