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西固区新城镇创城文艺汇演同心共创文明城

发表时间:2017-07-17 来源:兰州文明网

(来源:兰州日报)

  近日,兰州市西固区新城镇在新维路社区文化广场举行“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演员们用欢快的歌舞献礼党的十九大,为创建文明城市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驻区金融机构和企业纷纷派出志愿者维持现场秩序、发放“创文”宣传品;各医疗机构设立健康服务台,为居民发放健康知识手册、进行免费体检;新维路社区为开展的少儿手抄报大赛获奖小朋友进行了颁奖仪式。随后,获奖的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拉着“小手拉大手文明路上一起走”的横幅在社区主要街道开展宣传巡游。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合唱、舞蹈、乐器演奏、歌伴舞、诗朗诵、情景诗画等三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形式为大家诠释着中国梦的美好定义,抒发着干部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深拥戴之情。(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