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政协委员积极开展“五大行动” 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17-07-10 来源:兰州文明网

  自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以来,兰州市城关区政协每周向全体委员编发短信,提出创建工作重点,兰州市城关区政协九届二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政协委员在行动”倡议书,即日起倡导政协委员积极开展“五大行动”,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成功,赢得全国文明城市这一殊荣。

  积极开展文明宣传行动。倡导政协委员带头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向联系的界别、所在的行业、身边的亲友,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市民应知应会内容的宣传,引导全社会自觉增强文明意识。

  积极开展文明参与行动。倡导政协委员齐心协力、共同努力,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礼貌待人、爱护环境、遵纪守法、遵守公德、文明出行,争做文明守信的兰州人。

  积极开展文明志愿行动。倡导政协委员热心参与爱心志愿服务及环保公益活动,关注“兰州蓝”,关爱老弱幼,用各自的辛勤付出打造文明城区名片。

  积极开展文明形象行动。倡导政协委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展示委员的时代风采,全心全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积极开展文明添彩行动。倡导政协委员发挥人才荟萃、位置特殊、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参与基层创建、视察调研、社情反映、界别发动,广泛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城关发布)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