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种一棵树在兰州,让你养到20岁

发表时间:2019-03-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种一棵树在兰州,让你养到20岁

这个春天,兰州日报·ZAKER兰州邀你植树去!

  一树新栽益四邻,野夫如到旧山春。天气渐暖,树木抽芽,春花渐次开放,正是一年植树添绿的好时节。兰州日报·ZAKER兰州联合甘肃德龙生态建材有限公司,邀请千名热心读者“一头扎进春天里”,在兰州的土地上种下属于自己的一抹绿色。

  种下一棵爱心树,汇成一片公益林。届时我们将推出爱心志愿林,为“兰州蓝”加分;家庭成长林,为每个家庭提供爱心树木卡,让孩子在爱心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和寄语,与小树苗一同成长;情侣林,见证情侣、夫妻甜蜜忠贞的爱情。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开设线上投票平台,征集你最喜爱的苗木品种,如你所愿与这个春天一同成长。

  仅仅种下一棵树,可能还不够过瘾,或许你还可以种下一片森林。当然,这片绿色,不会只是当年有效,还有一个更大的隐藏福利在等着大家:种植认养成功以后,你可以拥有苗木的20年管护权,而且,这片土地还有可能成为你的“私家田园”,尽享种植和收获的快乐。

  从3月12日植树节开始,兰州日报·ZAKER兰州将陆续推出一系列报名、征集、互动活动,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下载ZAKER客户端报名参与,持续关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