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图文征集火热进行中

发表时间:2018-12-03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兰州市委员会、兰州日报社、兰州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开展的“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图文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还没投稿的小伙伴抓紧啦!

  本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干部群众、青少年展开,作品要求要以“我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为主题,反映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各领域的巨大变革和发展成就,反映各族同胞投身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生动实践和奋斗精神,反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就感,反映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截至目前,已征集到1000篇征文作品及400多幅摄影作品,其中有讲述兰州邮政行业40年岁月变迁、改革开放40载农业农村换新貌的文章,也有反映兰州人民孝道及美丽兰州景色的摄影作品,为了让更多的兰州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团市委号召广大兰州青年踊跃参与。

  投稿可以通过lztswxcb@126.com电子邮箱投送,主办方对作品进行筛选后,将邀请网民点赞互动。后期择优在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及新媒体平台、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各平台、共青团兰州市委官方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兰州青年》杂志陆续发布展示。(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伍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