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精致印象·兰州”摄影征集活动10月1日启动

发表时间:2018-09-28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展示记录近年来兰州恢弘壮阔的建设景象、讴歌时代精神、弘扬开拓创新精神,展现时代变迁、城市发展、人文变化,“精致印象·兰州”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将于10月1日启动。

  此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由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兰州日报社、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携手主办,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承办。活动以“精致印象·兰州”为主题,分为“金城记忆”“城市会客厅”“影动生活”“建筑魅影”“街巷故事”五个版块。每一个版块紧紧围绕主题进行“精致”二字的诠释。“金城记忆”黑白照片的对比,新旧事物的对比,紧密围绕规划发展,彰显城市发展轨迹。“城市会客厅”通过对社会公共活动的记录,充分展现城市热情和活力。“影动生活”围绕“老年人”“青少年”这一社会群体,展现幸福生活点滴。“建筑魅影”换个角度看世界,通过建筑展现城市魅力,发现不一样的精彩。“街巷故事”走街串巷找寻不一样的城市变化,以小见大细微之处透露城市品位。

  活动分为征集、评选、展示三个环节,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1日。作者可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与,线下参与方式为:直接带电子版照片到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前台进行登记。线上参与方式为:将摄影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lzghg@out-look.com,在稿件中注明姓名、联系方式、名称、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品简介,并在信封或电子邮件标题中注明“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2018年摄影征集”字样。咨询电话:0931-8331018。

  评选环节将于2018年11月初进行,届时将组织专业评审团队对所征集照片进行专业评审,并将同步开通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微信公众号、兰州日报社ZAKER客户端的网络渠道对参赛作品进行大众投票。本次征集活动特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作品奖十名。12月初,将对所有参加征集作品在兰州市城市规划馆进行展示,本次展览将成为展现兰州人“走进城市、感受生活、表达情感”的窗口,并为公众创造一次与众不同的摄影视觉体验,加深人们对城乡发展变化的认识。(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