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城关区征集评选青少年法治书画作品

发表时间:2018-07-31 来源:兰州文明网

  为全面落实城关区“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城关区司法局、城关区教育局联合兰州晚报、指点传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青少年法治书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社会主义法治观念,不断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律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水平,帮助青少年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人生观、荣辱观,把青少年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人才。征集对象为全区各中、小学在校学生。参评作品要突出法治文化主题,体现法治精神和时代风貌,格调高雅,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要突出宣传学生遵纪守法、遵守中小学生守则、直接关系学生和教师的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每件作品尽量围绕一个法律观点、法律事件进行创作,力求贴近师生、贴近校园、贴近实际。

  参加评选的各中小学请于8月30日前以学校为单位,将征文作品电子稿件报送至兰州日报社电子邮箱(18794229865@163.com),将书法、绘画作品邮寄至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高新区雁南路299号报业大厦11楼新媒体中心(日期以邮戳为准),收件人金露,电话6132708。如有其他疑问,还可以致电咨询。联系人:城关区教育局:崔小龙,电话:8438121;城关区司法局:魏晓荣,电话:4546150。(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徐春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