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安宁攀岩嘉年华等你来过小长假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以“攀·无止境”为主题的2018中国攀岩联赛“甘肃建投一建杯”兰州安宁站赛事将于6月15日下午18时在仁寿山盛大开幕。

  为升级观赛体验,提高群众参与度,让赛事真正成为一届高品位、高规格、高水平的体育盛宴,赛事组委会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为广大市民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攀岩嘉年华活动。6月13日,记者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攀岩嘉年华”主要有“校园乐队”争霸赛、“一路向上”情侣攀岩、岩壁夺宝赛、喜马拉雅山地电影、放飞氦气球、花式表演秀、花式攀岩表演、亲子嘉年华等活动,兰州市民不仅在家门口能欣赏到高水平攀岩比赛,也能参与其中,体验攀岩的激情和惊险。

  “攀岩嘉年华”活动

  1、“校园乐队”争霸赛:由各高校社团、乐队和个人参加。在攀岩比赛赛事休息间歇,1至2支乐队上台表演。争霸赛采取专业评委评比+攀岩运动员投票评选相结合的办法评出优胜者,并颁发荣誉证书。

  2、“一路向上”情侣攀岩活动:6月15日上午攀岩赛事间歇,举办“一路向上”情侣攀岩活动,邀请年轻情侣共同体验攀岩运动,两人在攀爬过程中需要牵绳,相互扶持帮助,共同克服困难,一起向上爬到终点。

  3、岩壁夺宝赛:在充气岩壁上放置障碍物和20个印章卡,攀岩选手需在十分钟内克服障碍物,并尽可能多的收集印章卡,获得印章最多的选手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活动安排在6月15日上午,现场报名体验。

  4、喜马拉雅山地电影:活动前一天开始报名,6月15日上午公布电影名称,晚上在户外播放电影,播放期间设置3轮现场幸运观众抽奖环节。

  5、放飞氦气球主题活动:6月16日上午,游客与市民可到互动区填写自己的心愿,由工作人员统一收集心愿卡并系在气球上,然后同时放飞。(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