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高考倡议:护航高考、绿色出行!

发表时间:2018-06-0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尊敬的各位私家车车主:

  广大莘莘学子和家长备战已久的高考日即将到来,6月7日、8日是高考日,为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保证每一位考生顺利参考,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是全社会的责任。在此,全体交警倡议:

  1、希望开车的市民尽量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或乘坐公交车等绿色方式出行,给考生让出一条高考绿色通道。如确需驾车出行的,请您选择错峰出行。

  2、尽量避开考场所在学校周边道路,确需经过考场周边时,请您配合工作,服从管理,在规定的区域内接送考生,不要大声喧哗、集中聚集、阻塞交通,影响考区附近正常秩序。

  3、出租车或家长驾车接送考生的,要在交警部门规定的区域内停车,不要乱停乱放、直行调头、随意载客,避免造成交通拥堵。

  4、驾车人员在遇到考生出行困难时,请尽力予以帮助。保证考生安全、准时、顺利到达考场。

  5、考试期间机动车辆,尤其是农用车辆、货车、大功率摩托车等,要在交警的疏导下自觉绕行,并严禁鸣笛。

  最后,真诚希望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应考环境。让考生们静心复习,安全出行,顺利应考,成就他们的大学梦想,成就我们每个家庭的期盼和未来!

  高考期间

  兰州交警将开设24小时服务热线

  0931-122

  有困难,call蜀黍

  兰州交警随时在线,护航高考

  预祝广大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