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马”大电影邀你当主播:只要你有足够的热情与激情,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发表时间:2018-05-25 来源:兰州日报

  再有17天,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鸣枪开跑。届时,属于“兰马”跑友们的“兰马”大电影也将正式开机,并在超30多家平台联合“上映”,如此值得纪念的时刻,当然少不了你们的参与。快来看,“‘兰马’大电影之竞跑金城”面向全国跑者招募能说(zǎn)、能跑、能表现的你,你还在等什么。

  回想前七届“兰马”,相信每一个热爱“兰马”的人,都不曾忘记航拍中的兰州是多么迷人!绵延温柔的母亲河、热情淳朴的市民,还有奋力奔跑在赛道的你们。2018年6月10日7:15,2018“兰马”将以国际直播+卫视直播+网络直播的形式全新开启。

  能够参与到“兰马”当中,形式并不重要。如何参与“兰马”大电影之竞跑金城?很简单:只要你是成功报名2018“兰马”赛任意项目的选手;同时,对这座城市及马拉松有足够的热情与激情;那么,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

  你可在任意视频社交平台(如抖音、梨视频等),结合兰州或“兰马”元素(美食、文化、历史等不限),拍摄不少于10秒的创意小视频并附个人信息与视频文件或网址上传至邮箱:lanzhoumarathonTV@163.com,组委会将为选中的“主角们”,提供专业直播相机随时连线直播间;让赛道中在你身边发生的一切,成为“兰马”最精彩的瞬间!

  机会就在眼前,快快行动起来吧!(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