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市将开展“兰州蓝”杯高校环保辩论赛

发表时间:2018-05-23 来源:兰州文明网

  5月21日,记者从兰州市环保局了解到,在“六五环境日”来临之际,为鼓励广大学生用辩证的思维关注环保、参与环保,以辩论交流的方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兰州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共青团兰州市委员会举办2018年兰州市首届“兰州蓝”杯高校环保辩论赛。

  此次辩论赛围绕2018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通过对当前社会热点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话题进行辩论,鼓励广大学生从思想交锋中提升思想内涵和文化底蕴,明确责任与使命,充分展现我市青年学子关注社会、关注热点、关注环保、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和行动。

  相关链接

  1、参赛报名以学校、学院或者社团为申报单位均可(不允许跨校组队),每所高校限报1支队伍。请各参赛队认真填写报名表和随队评委申报表(表格可在兰州市环保局网站下载),经校团委同意盖章后,5月31日(周四)前将纸质版报兰州市环保局政策法规处,电子版发送至工作邮箱fgc2130296@163.com,邮件标题注明“XX学校——兰州蓝杯高校环保辩论赛报名”。

  2、辩论赛赛程具体时间、地点及比赛具体安排等信息待参赛队伍确定后另行通知。

  3、联系人:杜坤坤。电话:8611532;邮箱:fgc2130296@163.com。(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