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吃一碗“牛大”跑一场马拉松 纯金奖牌犒赏“百马王子”

发表时间:2018-05-21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百马王子』挑战赛奖牌。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5月17日,兰马组委会公布了参加“百马王子”挑战赛的最终选手选拔情况,比赛当天将有4名选手在兰马完成第100场马拉松项目的挑战,9名选手在兰马完成第50场马拉松项目挑战。这13名选手如果能在比赛中完赛,完成第100场的选手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100克纯金奖牌一枚;完成第50场的选手获得50克纯金奖牌一枚。

  据了解,兰马“百马王子”挑战赛自2月2日开启报名,截止到4月30日,共收到有效报名信息38人,其中意愿在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完成第100场马拉松项目挑战的选手共有18名,意愿在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完成第50场马拉松项目挑战的选手共有19名。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经过严格审查,筛选出符合参加活动资格选手,意愿在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完成第100场马拉松项目挑战的选手共4名;意愿在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完成第50场马拉松项目挑战的选手共9名。

  目前,13名选手的名单已经在兰马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月17日至5月25日。经公示有异议的,核实后情况属实的,组委会将取消其活动挑战资格,但保留其参赛资格。如公示无异议,组委会将公布获得“百马王子”挑战资格选手最终名单。

  记者从兰马组委会获悉,“百马王子”奖牌正面采用中山铁桥和黄河作为主体图,背面采用兰州特产百合作为主体图案,取兰州特色景点五泉山山门形状作为绶带挂环,展现兰州特色,为获奖者留下珍贵兰州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未获得参与本次活动资格的参选选手,为感谢他们对兰马的支持,兰马组委会将提供他们来兰参赛的住宿,吃一碗牛大,跑一场马拉松,体会这个城市的热情。(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