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马全民健身嘉年华 健身秧歌展演“扭热”市民激情

发表时间:2018-05-14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为健身秧歌展演。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全民健身嘉年华——健身秧歌展演活动,5月12日上午在马拉松公园举行,来自全市的14支健身队伍为现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

  当天上午艳阳高照、碧空如洗,表演队伍各展所能,既有华心艺术团的海派秧歌《吴越弄弦》以柔美的姿态感染观众,也有芳心艺术团自编手帕秧歌《欢庆陇原》一展陇原儿女的豪情与活力。快乐女神健身队、新竹艺术团……14支队伍轮番上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家住甘肃会展中心的李婷在晨跑完后赶上了这场精彩的展演,她告诉记者,会展中心只要有健身活动我都会凑凑热闹,现在的全民健身展演中健身队伍的表演越来越专业,越来越棒,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可以看出大家非常渴望通过兰马展示自己。(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