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重温南丁格尔誓言见证白衣天使成长 兰州举办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发表时间:2018-05-10 来源:兰州日报

重温南丁格尔誓言见证白衣天使成长

兰州大学 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为纪念第107个国际护士节,传承南丁格尔精神,表彰护理工作先进,激励护士爱岗敬业,展现护士风采,5月9日,兰州大学召开了以“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美丽”为主题的“2018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暨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对学校28名在护理岗位辛勤工作30年的护士和兰州大学2018年护理技能操作大赛获奖人员予以表彰。第二医院神经外科30年护龄的张兰芳护士长,第一医院心内一科宋莉护士长,第二医院神经内科赵朋程护士分享了她们在护理职业生涯中的感人故事。通过她们的讲述,展现了广大护士崇高的思想品德和无私的职业情怀。现场还进行了新入职护士授帽仪式。

  另据了解,5月9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在五里铺校区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护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授帽仪式及表彰大会。毕业生们手捧象征着南丁格尔的红烛,进行了庄严宣誓。授帽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文艺演出。(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