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市纪委、市妇联举办廉政大讲堂

发表时间:2018-05-09 来源:兰州晚报

  5月8日,市纪委、市妇联联合举办廉政大讲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和优秀廉政文化,以家风建设助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省委党校教授肖安鹿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塑建清廉好家风”为题,从塑建清廉好家风是筑牢反腐防线的必然要求、中国古代的家庭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在家风建设中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等四个方面,讲述了清廉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要求加强学习,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优秀廉洁文化中,准确把握新时代弘扬家庭美德的新内涵、新要求,不断提升文化素养和廉洁意识,筑牢廉洁从政的根基。要提高认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履行职责,依纪依法用权,做到让组织放心、令百姓满意、使家人安心。要内外兼修,争做廉洁修身的表率。作为女领导干部就要在工作生活中做到内外兼修,表里如一,内修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外修职业素养和良好形象。要廉洁齐家,自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正确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