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向“城市的美容师”致以诚挚敬意 安泊尔牛肉面宴请保洁员

发表时间:2018-05-02 来源:兰州日报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激发和调动劳动人民的积极性,安泊尔免费招待城关区环卫局道路清扫三公司的保洁员。

  当日,记者在北滨河中路756号(龙源斜对面)安泊尔龙源中餐厅二楼看到,大厅里坐的满满当当的全是身穿环卫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他们神采奕奕,很高兴地享受着节日的快乐。据介绍,宴请分上午10时和下午13时30分两拨进行。有牛肉面,牛羊肉热菜、凉菜等。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聚餐的形式,向“城市的美容师”致以诚挚的敬意,充分展示了社会对环卫工作者的认可,有助于体现环卫工人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大力弘扬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传播社会正能量。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参加了此次活动。(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