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达川镇党员带头添绿意 环境美化显模范

发表时间:2018-04-26 来源:兰州晚报

  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蓝天碧水保卫战”,连日来,西固区达川镇以绿色生态为引领,通过“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植树造林、环境整治热潮,为生态环境建设增添绿色,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实现乡村“生态美”。

  擦亮“面子”让村庄绿起来。4月以来,达川镇结合“主题党日+”及各类志愿活动,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在达家台各个路段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绿化取得了显著成效。植树现场,党旗飘扬,机关、村级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连同机关干部撸起袖子,挥汗劳动,一排排树苗在曾经的荒台坡、沟边上整整齐齐地“站”了起来,为家乡增添了生机。

  夯实“里子”让农村靓起来。达川镇狠抓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党员环境卫生“责任区”,将各村辖区分成若干区域,每个区域由该村几名党员负责,并设置党员“责任牌”,详细写明党员责任人的姓名及管理区域和职责,提出所有党员亮明身份,带头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紫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