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盐场路街道组织开展"保护母亲河·清理黄河沿线垃圾"市容环境整治活动

发表时间:2018-04-1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兰州地区省市党政军领导机关义务植树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11日上午,盐场路街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联合铁东街道、铁西街道、区科技局、区委统战部、区妇联500余人开展北滨河路沿线区域市容环境整治活动。

  此次活动区域主要为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至雁滩黄河大桥段,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街道牵头部门提前划分活动区域、明确职责分工。活动现场,大家带着自己准备的铁锹、扫帚、簸箕、抹布、水桶、收集袋等劳动工具,对道路两侧人行道进行清扫,清理了树池、绿地垃圾和树枝悬挂物,对路两侧人行护栏、座椅、垃圾桶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洗擦拭,同时集中对河滩地的生活垃圾、杂物、枯枝败叶进行捡拾。

  此次集中整治活动共清理垃圾100余袋,擦洗护栏200余米。经整治,不仅使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和责任感。(兰州盐场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