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弘扬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 小学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时间:2018-03-20 来源:兰州文明网

学生们在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后一起留影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为弘扬爱国情怀,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近日,城关区酒泉路小学袁萍名班主任工作室组织学生到影院集体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好新学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开学第一课。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全方位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了五年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观影过程中,学生们不仅被影片恢宏的气势、精美的画面、激昂的配乐和振奋人心的解说词所吸引,更被大银幕上呈现出的中国五年来在探索太空,开发深海,建设世界一流的高铁、桥梁、码头,5G技术联通世界,艰苦奋斗扶贫攻坚,心系同胞海外撤侨等足以载入史册的非凡成就所深深震撼。同学们对强大祖国的自豪感、自信心油然而生,每到影片精彩之处,影院内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