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红古区举办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8-03-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文艺汇演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千家万户迎新春,欢天喜地过大年,2月28日,红古广场上笑语欢颜,热闹非凡,由红古区委宣传部主办,该区总工会、区文化和体育局承办的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为主题的红古区迎新春职工文艺汇演在海石湾红古广场喜庆上演。

  文艺汇演从开场舞《红古之歌》拉开了演出序幕。之后欢快的歌舞,讴歌红古区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表达了全区人民的喜悦心情。女声独唱《我爱你中国》、《我在春天等你》和经典秦腔《桃园借水》、《状元媒选段》高亢激昂,悠扬婉转。由红古公安分局选送的《古筝弹奏—战台风》从容典雅,穿越时空。该区总工会选送的舞蹈《欢乐中国年》、《跳到北京》等23个精彩节目为此次汇演增加了一份喜庆,平添了一抹亮彩,给现场观众带来浓厚的艺术享受。演出在四重唱《共筑中国梦》的欢快节奏中达到高潮。

  “这些歌舞朝气蓬勃,热情欢快,歌颂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走进新时代、人民生活幸福安康、社会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该区工会主席包金山对记者说,通过演出活动传递了全区人民进入新时代、过上新生活的正能量,展示了我区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丰富全区广大群众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今年新春佳节,红古区先后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系列活动,极大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据介绍,这次“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为主题的庆新春活动,在传承春节传统文化的基础上,着力弘扬了新时代、新面貌、新风采,突出了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展示了全区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为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活力、生态、幸福、美丽新红古的良好精神风貌。(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