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兰州天水路北口有个“生命救助站” 受到群众赞扬

发表时间:2018-02-26 来源:兰州文明网

(图片来源:兰州日报)

  2月23日下午2时10分,东岗交警大队二中队施斌章在天水北路执勤时,一辆车号甘Jf3768的夫妇前来救助。原来这对夫妇来自漳县,因一岁半孩子吃瓜子不小心将瓜子皮卡到气管里,漳县医院没有条件治疗,因此急忙驾车赶到兰州就医,因其不熟悉道路环境,差点走错道路。此时正好看到在天水路北口执勤的施斌章,于是便向其求助。

  施斌章得知情况后,随即警车开道带领警员杨治龙、杨洁两人,一车一摩托拉起警笛从天水路北口护送至省人民医院,全程仅用了5分钟,当看到孩子被送往急救室抢救时,两名警官这才悄悄的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天水路北口由于靠近高速公路出口,在此执勤的东岗交警大队多次救助护送外地前来急救的群众,受到了群众的赞扬,大家都称这个执勤岗位“生命救助站”。(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苏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