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网络传播 > 网络文明传播 > 正文

和谐中国梦春联传祝福 皋兰县三川口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2 来源:兰州文明网

 

  新春的气息越来越浓,鸡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新春喜庆温馨的氛围,三川口社区邀请了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皋兰籍两名会员与辖区书法爱好者,于1月31日至2月1日,在五二小区和社区组织开展“和谐中国梦、春联传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为社区居民送上一幅幅对联。居民群众陆陆续续赶到现场,围在自己“心仪”的书法家旁,排队等着拿春联,一幅幅对联不一会儿就被大家高兴的“抢”空了,伴随着音乐的旋律,顿时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此次活动持续了2天,将1000多幅春联送到出行不便的高龄老人、兰州好人、道德模范网格员家中。活动承载了社区和书法家们美好的希望和祝福,让下一代体会和延续优良的传统文化,在祝福居民新春快乐的同时营造出一个和谐、团结的社区氛围,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皋兰发布)

责任编辑:徐春苗